跳過導航

FIBA 3×3 澳門大師賽 – 永利盃大灣區資格賽東莞隊奪冠

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頒發獎項予冠軍隊伍

由體育局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絕對三對三有限公司協辦,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FIBA 3x3 澳門大師賽 - 永利盃大灣區資格賽》,今日(28日)於永利皇宮舉行決賽,由東莞隊贏得冠軍,賽後由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頒發獎項。

FIBA 3×3大師賽是由FIBA (國際籃球聯合會)發起的世界頂級水平的 3×3 官方比賽,賽事首度落戶澳門舉行資格賽,吸引到來自大灣區城市及本澳隊伍參賽,促進了大灣區各城市的體育交流,提升澳門三人籃球運動水平。賽事分別在大三巴牌坊、媽閣廟前地及永利皇宮舉行,讓各參賽隊伍在比賽的同時,感受到澳門世遺景點的魅力,也為前來觀賽的廣大旅客及本澳市民呈現出街頭籃球的活力和刺激性。

晉級決賽的兩支隊伍,東莞隊與澳門大豐戰狼4隊在四強先後淘汰深圳市隊及永利GBA夢幻聯隊晉級。兩隊在決賽合演精彩賽事,擁有2018印尼亞運冠軍成員坐陣的東莞隊,雖開局初段稍為落後,但站穩陣腳後迅速追至6平,及後東莞隊肖海亮火熱手感頻頻得分,協助球隊以16比13取得主導權,隨後黃文威再攻入3個得分,替球隊以19比15勝出,贏得冠軍,亞軍為澳門大豐戰狼4隊;季軍戰,永利GBA夢幻聯隊以21比18勝出,殿軍為深圳市隊。

賽事頒獎嘉賓有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老傑龍、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常務董事陳志玲、永利皇宮營運總裁羅偉信、永利澳門營運總裁簡浩龍及永利澳門永利皇宮資訊科技高級副總裁梁紅嬰等。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資訊,歡迎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3x3basketball.com、關注“FIBA 3x3 澳門大師賽-永利盃大灣區資格賽”Facebook專頁及“FIBA 3x3 澳門大師賽-永利盃大灣區資格賽”Instagram。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