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受熱帶氣旋「雷伊」影響可能發佈之警告(更新時間:2021-12-20 05:00)

cTyphoonImg

受熱帶氣旋「雷伊」影響可能發佈之警告

更新時間: 2021-12-20 05:00

警告信號 預計發佈時間 可能性
一號風球 已發出
三號風球 20日下午至晚間 中等至較高
八號風球 21日凌晨至早上 較低
藍色風暴潮警告 已發出
黃色風暴潮警告 20日晚間 較低

颱風「雷伊」集結在本澳西南偏南約 740 公里,正逐漸接近本澳。預料將在本澳以南約200公里內掠過。與「雷伊」相關的雨帶會在20日至21日期間影響本澳,雨勢會較為頻密及持續時間較長,風力將間中達6級及有陣風。雖然「雷伊」強度會有所減弱,但由於路徑較預期更接近本澳,請市民密切留意天氣變化並關注最新風暴消息。

此外,由於正值天文大潮,在疊加風暴潮及大雨影響下,今日(20日)晚上內港一帶會出現水浸,藍色風暴潮已經發出,預測水浸高度為0.5米以下,請市民做好預防水浸措施。

備註: 機率表提供未來一至兩天警告信號的可能情況,市民可藉此了解熱帶氣旋於指定時段內影響澳門的可能性,從而更早地妥善安排相應預防措施。請市民留意本局發佈的最新消息。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