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就今(22)日展開的重點區域及重點人群核酸檢測對象的相關說明

重點區域示意圖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針對今(22)日展開的重點區域及重點人群核酸檢測,因有居民對檢測對象仍有不明之處,現再作出相關說明如下:

  • 重點區域檢測對象包括:在高士德大馬路、賈伯樂提督街、鏡湖馬路、罅些喇提督大馬路圍封成的區域居住、工作或活動之人士,即6月16日或之後曾在上述地點逗留總時間超過1小時的人士。
  • 重點人群檢測對象包括:本澳持緬甸籍護照在澳門工作或生活的人士、全民核檢期間與陽性個案共軌人士(即全民核檢期間與陽性個案檢測地點和時間有重疊的人士)。

為排除可能潛伏於本澳社區的新冠肺炎感染者,針對上述重點區域及重點人群開展的核酸檢測安排,可詳見另稿 https://www.gcs.gov.mo/detail/zh-hant/N22FU62sfT?13。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