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明(28)日起增設2核酸檢測站


因應重點人群和離家工作人群的核酸檢測需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公佈,由明(28)日起增設以下2個核酸檢測站:

1. 阿婆井前地核酸檢測站;

2. 白鴿巢公園核酸檢測站。

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7時至11時,下午5時至晚上12時,居民可透過以下連結 https://eservice.ssm.gov.mo/allpeoplernatestbook 進行預約。

應變協調中心提醒,如沒有按規定做核酸者,健康碼於翌日轉為黃碼,補做後轉為綠碼,否則於第2天轉為紅碼(即連續兩天不做核檢會轉為紅碼)。在出門前須進行一次快速抗原檢測並透過澳門健康碼申報檢測結果,檢測結果為陰性方可到核檢站進行核酸檢測;若檢測結果為陽性,除在澳門健康碼作出申報外,不論是否有發熱、呼吸道症狀等不適,應儘快召喚救護車(電話:119、120或2857 2222),本人及同住人必須留在家中耐心等候當局安排的救護車運送至檢疫地點。當局將會統一安排進行核酸檢測。

另外,所有在澳人士每天(至7月31日)均須進行快速抗原檢測並上載檢測結果( https://eservice.ssm.gov.mo/generalrat/),而7月30日至31日將進行全民核酸檢測。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