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警方早已制定預案在青茂口岸實施人潮管制


治安警察局表示,警方已預視到近日的通關人數會較多,因此早前已就青茂口岸制定了人潮管制方案。因應青茂口岸昨(4)日的人潮管制方案,警方全日派出大量警力在口岸內及周邊區域維持秩序、疏導人流;同時加派人手,加開所有的自助通道及人工通道,以加快通關效率。

治安警察局表示,警方昨天也多次透過傳媒發佈口岸訊息,並透過電台呼籲所有通關人士留意,盡量使用其他口岸通關。同時安排了大量巴士於青茂口岸現場接載有需要的人士前往其他口岸,當中,68架次巴士接載了2,000多人次前往港珠澳大橋口岸,14架次巴士接載了600多人到橫琴口岸。

治安警察局指出,昨天青茂口岸的通關人數是該口岸啟用以來最多的,離境有99,000多人次,比以往最高峰的25,000多人次多出4倍,昨日每小時最高峰有8,500多人次離境,也較以往最多的4,800多人次有很大升幅。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