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長者抗疫關愛包”派送計劃將於2022年8月15日再啟動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長者抗疫關愛包”派送計劃自2022年6月19日起暫停,現因應本澳疫情風險緩和,經與衛生局及社會工作局協商,並聽取各參與社團的意見,關愛包計劃將於2022年8月15日再啟動,申領期至2022年8月31日下午6時止。在上述期間,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歸僑總會、澳門明愛、民眾建澳聯盟、澳門江門同鄉會及同善堂八個社團仍然提供申領服務,派發點詳請可瀏覽澳基會網頁或向上述社團查詢。

關愛包的具體派送要求維持不變:派送對象為於2022年12月31日或之前年滿65歲,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的長者,於2022年6月30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或持有由衛生局發出不適合接種疫苗的證明書的長者。每位合資格的長者僅可領取一次,領取時須出示本人的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倘委托他人代領,代領人需出示合資格長者及其本人的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

為配合防疫工作,領取關愛包時需掃描派發點的場所碼、出示健康綠碼及佩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配合現場防疫措施安排。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