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品嘗學會支持葡語國家葡萄酒評選賽

澳旅院葡萄酒品嘗學會支持葡語國家葡萄酒評選賽

附屬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會之葡萄酒品嘗學會獲邀成為“G100國際葡萄酒及烈酒評選賽”及“2022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2022PLPEX)”聯合主辦之“最具潛力葡語國家推薦酒單”系列活動支持單位。是次評選賽旨在促進葡語國家酒款在中國市場的推廣,擴大葡語國家酒類產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為中國市場推薦更多來自葡語產區的優質酒款。

“最具潛力葡語國家推薦酒單”評選日於2022年8月10日在廣東省深圳市進行,由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課程講師何文正代表學會出任評委,與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酒業、餐飲、教育、媒體、商超等行業的專業評委一同甄選出34款優質乾白、乾紅、加強和甜白等來自不同葡語國家的酒款。並於2022年8月17日在澳門旅遊學院由何文正講師帶同葡萄酒品嘗學會會長徐曉陽同學及廚藝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畢業生劉浩澄於內地著名“酒先知”葡萄酒產業信息與交易服務平台主持網上直播,面向全國觀眾介紹得獎酒單。

“2022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2022PLPEX)”是以葡語國家企業和機構參展為主的經貿會展活動,於2017年從MIF參展區獨立成展,成為澳門全力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旗艦展會,努力把握全球擁有2.6億人口的葡語市場商機,每年為超過300家來自中國內地、8個葡語國家以及鄰近地區來澳參展參會的企業促成合作,並於2020年榮獲UFI認證。“G100國際葡萄酒及烈酒評選賽”多年來深耕中國葡萄酒及烈酒市場,是中國具專業性和影響力的國際酒類大賽。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