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元宇宙座談會探討澳門智慧旅遊

澳大舉辦“元宇宙賦能澳門智慧旅遊發展”座談會

由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高管教育辦公室、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和持續進修中心共同主辦的“元宇宙賦能澳門智慧旅遊發展”座談會以線上結合線下的形式舉行,與會學者從不同層面和領域對澳門智慧旅遊的研究與發展作出分享和討論,吸引近百名社會各界人士參加。

座談會由澳大副校長徐建和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主持,與會學者包括澳大校長宋永華、工商管理學院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系主任苗莉和工商管理學院旅遊及綜合度假村研究中心主任兼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副教授蘇小恩。

會上,澳大科技學院助理教授王也首先分享了虛擬與現實之間的人機交互—元宇宙中的交互技術;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助理教授楊曦介紹元宇宙賦能澳門旅遊業與會展經濟發展;數字藝術品協會賈詩淇則推介旅遊業關於元宇宙技術的實際應用。與會者積極提問與嘉賓互動,對元宇宙應用在澳門智慧旅遊的現狀發展,及未來在澳門旅遊業轉型的適應等問題展開探討。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