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望廈體育中心停車場11月8日啟用

望廈體育中心停車場提供476個輕型汽車及摩托車泊車位

位於望廈體育中心內的“望廈體育中心停車場”,由11月8日(周二)上午10時起對外開放使用,提供476個輕型汽車及摩托車泊車位。停車場不設月票,所有停泊車輛按時收費,收費與一般公共停車場一致,輕型汽車日間(上午8時至晚上8時前)每小時或不足1小時6元,夜間(晚上8時至翌日上午8時前)3元;摩托車日間每小時或不足1小時2元,夜間1元。

“望廈體育中心停車場” 位於望善街、俾利喇街及馬交石斜坡/黑沙環斜路之間,是一個由望廈體育中心地庫的第一層至第三層構成的公共停車場,出入口均設於望善街,設有264個輕型汽車泊車位及212個摩托車泊車位。停車場暫時提供4種收費模式,包括現金支付、澳門通、MPay及銀聯閃付卡電子收費系統,往後亦將加入無感支付;停車場入口設有泊車位餘額顯示屏,同步亦會於交通事務局網頁及交通資訊站App的“公共停車場實時資訊”發佈有關停車場的實時餘額資訊。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