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應變協調中心提醒曾到過拱北口岸地下商場的人士須如實申報及遵守相應的防疫措施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再次作出提醒,因應疫情變化,已公佈自11月16日凌晨1時起,離開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拱北街道拱北口岸地下商場負一、二層不足5天的擬入境人士及已入境人士須如實申報,及遵守以下的防疫措施:

1)擬入境人士:入境後須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直至離開風險區翌日起計第5天(集中隔離期不短於2天),並須在其後進行居家隔離醫學觀察3天(健康碼為紅碼);

2)已入境人士:接受自我健康管理,健康碼變為黃碼,直至離開風險區翌日起計第5天;期間核酸檢測的規定為:立即接受一次核酸檢測,其後按照離開風險區翌日起計的第1、2、3、5天的時序接受核酸檢測。有關人士可透過以下連結預約免費檢測:https://app.ssm.gov.mo/specialgrouprnatestbook。

應變協調中心強調,未如實申報者將可能處最高六個月徒刑,或科最高六十日罰金。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