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懲教管理局“給重生的你”明信片設計比賽得獎名單揭曉

程况明局長與各大專院校的藝術系老師及藝術團體代表為是次比賽進行評審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在囚人及院生的關注,懲教管理局持續舉行不同的活動,呼籲社會各界接納、支持和協助在囚人重新融入社會。局方於早前聯同聖若瑟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美術協會和澳門設計師協會舉辦了“給重生的你”明信片設計比賽,並邀請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擔任支持單位,冀推動本澳學生發揮創意,為在囚人及院生設計明信片,傳達鼓勵改過自新的正能量。比賽共收到135份參賽作品,並於11月16日進行了評審。

是次比賽由聖若瑟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Carlos Sena Caires院長、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黃光輝課程主任、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阮鳳蓮助理課程主任、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任玉潔助理教授、澳門美術協會吳衛堅理事長、澳門設計師協會雷欣宜理事和懲教管理局程况明局長擔任評判。各評判根據參賽作品的主題表達、創意、設計及美術技巧三方面進行評審。

比賽經過兩輪篩選及評分,在眾多優秀作品中甄選出小學組、中學組及大專組三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得獎結果如下:小學組冠軍:吳嘉穎(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亞軍:梁紫晴(培正中學)、季軍:郭韻希(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中學組冠軍:金子珈(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亞軍:林芷熙(嘉諾撒聖心中學)、季軍:劉宇晴(培正中學);大專組冠軍:唐千詠(澳門理工大學)、亞軍:李佩欣(澳門理工大學)、季軍:凌梓瑩(澳門理工大學),而詳細得獎名單已於懲教管理局網頁 www.dsc.gov.mo 公佈。

所有得獎者將會由專人通知領獎事宜,此外,所有得獎作品將會以線上形式展示,歡迎市民瀏覽懲教管理局網頁觀賞。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8961280或88961283。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