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警心我心,全城一心”中文徵文及攝影比賽結果


由澳門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合辦的“警心我心,全城一心”中文徵文及攝影比賽,在通過嚴謹的評審程序後,現已評選出各組別的優秀作品。

是次活動冀透過文字和相片,傳達警民齊心協力,共同維護社會的良好秩序,以合力構建小城的和諧和穩定。活動於2022年9月開展,作品徵集期為期約三個月,兩項比賽合共706人次報名,反應踴躍。中文徵文比賽:高中組別共收到323篇作品,專上組別共收到52篇作品,內部組共收到146篇作品。攝影比賽:公開組-相機組別共收到103幅作品,公開組-手機組別共收到135幅作品;內部組-相機組別共收到162幅作品,內部組-手機組別共收到147幅作品。

中文徵文比賽評審團由澳門寫作學會程祥徽榮譽會長、張卓夫理事長、郭濟修副理事長、劉景松理事、黃翊監事組成,以及澳門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各代表組成;攝影比賽評審團則由澳門影友協進會朱劍波會長、澳門攝影學會馬志信會員大會副主席、澳門數碼攝影學會李康副理事長、澳門沙龍影藝會關嘉寶副理事長,以及澳門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各代表組成。

比賽的參賽作品均從不同方面呈現市民與警察凝心聚力,一起守衛澳門,彰顯全民都是小城守護者的角色。在經過評審團多番斟酌考量後,最後從一眾優秀的作品中挑選出各組別得獎作品,得奬名單見附表,或參閱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網頁內比賽專欄(https://www.fsm.gov.mo/contest_composition_photography/default.aspx)。

主辦方感謝參與者對活動的積極支持,有關比賽結果將另行通知各得奬者,而頒奬禮將定於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時正,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禮堂舉行。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90445或88990635與保安高校人員聯絡。


附件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