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法務局2023年度首場“法律加油站”現正接受報名

“法律加油站-兒童普法工作坊”為法務局年度巡迴普法活動

為使兒童從小樹立法治觀念,培養他們識法和守法的意識,今年法務局將繼續以“齊來認識基本法”為主題,舉辦六場“法律加油站-兒童普法工作坊”,其中兩場會以親子手作坊形式舉辦,另外四場會以兒童話劇表演形式舉辦,希望以更具趣味性的方式向兒童講解相關法律知識。

首場“法律加油站”將於2月18日下午3時至4時在下環圖書館舉行,是次活動將透過拼砌澳門特色路牌,藉此向兒童介紹《澳門基本法》中有關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正式語文的規定,對象為6-12歲的兒童和其家長,有興趣參加者可登入法務局網頁(https://www.dsaj.gov.mo/RegOnline/regEvent.aspx)或掃瞄二維碼進行報名及瀏覽活動詳情。其餘“法律加油站”場次將分別於4月22日、6月10日、8月5日、10月14日及12月16日下午3時至4時舉行,舉辦地點請留意法務局發佈的普法資訊。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法務局公共關係處黃小姐或楊小姐(8795 7165 / 8795 7162)。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