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公職法律制度”培訓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公職法律制度”培訓課程

為回應社會需要,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公職法律制度”課程,由具有多年公職領導工作經驗的資深導師講授,內容涵蓋公共行政的概念及體系、公職法律制度的概念、職程制度、公共行政人員通則、評核制度和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理論與實務並重,適合在職公職人員進修和有意投身公職工作的人士修讀。課程現已接受報名,報名日期至2023年3月24日,額滿即止。

公職法律制度是澳門公共行政法律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公職人員或有意投身公職工作的人士,掌握公職法律制度的相關知識,可以加強對公共行政概念及體系的認識,提高從事相關工作的專業能力。同時,公職法律制度是公共行政人力資源管理的核心基礎,涵蓋公共行政人員通則、評核制度、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等。學習公職法律制度讓公共行政工作人員準確瞭解其義務、權責、福利和激勵機制等,並可適時進行生涯規劃,長遠建設穩健的公職人員團隊。

本澳公私營機構人員提升專業能力、自我增值,參加各類技術進修課程和管理實務培訓,已經形成了積極的氛圍,對於建構知識型社會必不可少。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長期參與公職人員培訓,近期並推出多個面向公眾招生的課程系列,大部分課程已納入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合資格人士可以利用該計劃個人進修賬戶支付學費。公共行政實務方面,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先後開辦“公職法律制度”、“中文公文寫作”、“取得財貨及提供勞務(公共採購)制度”和“勞動關係法”等多個課程,報讀情況踴躍。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專頁https://www.mpu.edu.mo/zh/cec_short_courses.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707 / 87950832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或電郵至cec@mpu.edu.mo。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