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市政署辦街市營商創新方案競賽 報名期至下周五


市政署透過持續優化公共街市設施配套及相關服務,推動街市的可持續發展。為了讓年青一代更好地認識並參與街市的發展,市政署以“凝聚社區、活化創新”為主題舉辦“2023全澳大專院校街市營商創新方案競賽”,誠邀本澳高等院校在讀學生參加。

活動由市政署主辦、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協辦,冀藉此提升本地高等教育院校學生對街市攤販之營銷環境及街市服務的認識,從中廣納青年創意,發掘街市未來發展的不同可能性。比賽模擬氹仔街巿翻新後之指定區域,在符合公共街巿的相關法規、攤位設施配置及售賣種類等條件下設計營銷方案。

為了讓參賽者更好地掌握街市營商現況,主辦單位將安排工作坊及實地參觀,以便計劃出更符合社區發展需要的方案,而獲獎方案將會作公開展出。

比賽活動設冠、亞、季軍各一名,優異奬三名;另設最佳創意概念奬、最佳實用功能奬、及最佳路演奬各一名。冠軍隊伍將可獲價值澳門元一萬元禮券、獎盃及奬狀等。比賽報名期由3月10日至17日,截止遞交營銷方案日期為4月19日,歡迎各高等院校學生踴躍組隊參加。有意報名之人士,可於市政署網頁、微信公眾號,或參閱以下連結 https://www.iam.gov.mo/files/marketplanta23.pdf 下載比賽章程及報名表格等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986848(林小姐)、85986850(唐先生)或8822 9091(吳小姐)了解比賽詳情。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