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身份證明局增加辦證時間的措施至3月31日結束


為應對之前短期內增加的辦證需求,身份證明局自2月7日起將辦理身份證及旅行證件的服務時間延長至晚上九時,並增設週六日辦證服務,至今逾 4萬8千名居民已辦理證件。鑒於近期增加辦證時段的預約申請有較大幅度的回落,因此有關措施將於3月31日結束,身份證明局呼籲有需要辦理證件的市民盡早預約有關服務,避免影響外遊計劃。

市民可於“一戶通”內的“服務櫃檯取籌及預約”或身份證明局網頁www.dsi.gov.mo進行預約及按時前往辦證,新增時段的現場不設取籌,在上述時間領取證件無需預約。市民倘無法按預約時間辦證,亦可透過“一戶通”或身份證明局網頁取消或更改預約,以釋放名額供其他人士使用。

同時,亦建議合資格人士優先使用“一戶通”或自助服務機電子辦證,電子辦證服務的示範短片請掃瞄相關二維碼。如有查詢,可致電身份證明局熱線(2837-0777或2837-0888)或電郵至info@dsi.gov.mo。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