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為MBOX 探索包裝食品及紀念品 自助售賣機概念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為MBOX 探索包裝食品及紀念品自助售賣機概念

澳門旅遊學院旅遊企業管理理學士學位學生在導師羅導謙博士的指導下,為專注於智能零售科技的MBox公司探索包裝食品及旅遊紀念品自助售賣機概念。學生們首先評估了澳門185台MBox智能自動售貨機的整體位置,以確定銷售紀念品的最佳途徑。學生們還訪談了70名遊客,了解他們對從智能自動售貨機購買包裝食品紀念品的意見和看法。

研究結果顯示,大部分受訪遊客認為包裝食品紀念品是一份有意義且受歡迎的禮物,以贈送家人和朋友。基於方便性,超過一半的遊客願意考慮從智能自動售貨機購買這類商品。學生們根據研究結果,為MBox設計了一系列創意包裝食品和紀念品。

通過這個項目,學生了解到研究調查在開發過程中的價值,因為創意必須針對特定市場進行策略性設計。澳門旅遊學院的教育既包括理論知識,也注重實踐操作,讓學生在有趣的學習過程中領略到知識的實用價值,同時也為澳門的中小企業做出貢獻。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