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 “金融投資理論與實務”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金融投資理論與實務”課程

為推進經濟適度多元,澳門特區政府致力推動現代金融、高新科技研發和高端製造、大健康和文旅會展商貿等新興產業。為本澳從事金融行業或有志晉身行業發展的人士提供實務性的培訓,以便提高綜合競爭力,抓緊行業發展的機遇,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金融投資理論與實務”課程,旨在讓學員掌握金融產品投資基礎理論,以及學習金融投資實務和風險控制策略。課程現已接受報名,報名日期至2023年6月7日,額滿即止。

“金融投資理論與實務”課程內容包括股票、基金、債券、衍生工具等金融投資標的基礎知識;證券投資入門所需關注的重要指標和實務;金融投資標的基礎知識和風險成本控制策略等。課程以廣東話授課,可使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進修帳戶支付。出席率達總課時85%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

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動現代金融的產業發展,澳門理工大學現已推出一系列金融管理課程。除上述課程外, “區塊鏈及數字經濟”課程現正接受報名,課程內容包括數字經濟的關鍵技術、區塊鏈應用的興起、加密數字貨幣的金融現象、去中心化金融、元宇宙及非同質化代幣,以及區塊鏈在各行業的應用、機遇與挑戰,適合澳門金融從業員及對區塊鏈及數字經濟感興趣之人士報讀。

報讀課程人士可透過網上報名或於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報名。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專頁 https://www.mpu.edu.mo/zh/cec_short_courses.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832 / 87950707 / 87950750或電郵至cec@mpu.edu.mo。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