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報名手續

報名


如何辦理

辦理時限

請參考每期章程刊載的報名時間。

報名手續: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及付款 - 全程網上進行

登記

3個方式登記(如未能於登記期內登記或報名,須進行餘額登記後方可參與餘額報名。)

(1)     登入體育局網頁http://dt.sport.gov.mo/zh/掃描“二維碼”;

(2)    下載“體育局”手機應用程式;

(3)    前往望廈體育中心大堂透過輔助員協助。

抽籤

電腦抽籤,向登記者分配報名的時間,透過上述途徑查詢抽籤結果。

報名

(1)     報名前,登入“大眾班系統”,可選擇班別加到“我的快捷鍵”後,按時進行網上報名。

(2)     報名時,從“我的快捷鍵”或直接選擇班,加至“待付款區”後,從網上提交“健康狀況聲明”後付款。

付款

(1)       選擇網上付款,須於1小時內完成,逾時班別不予保留。

付款工具:政付通、“MPay”澳門錢包

(2)       選擇現場付款,須於指定時間內前往望廈體育中心大堂。
接受現金(不設找續)、政付通、“MPay”澳門錢包或澳門通。

(3)       完成付款,需下載“上課憑條”(上課時須出示其手機截圖或自行列印之紙本)。


服務辦理地點及時間

整個報名手續(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及付款)可全程網上進行。

網上報名,接受政付通、澳門錢包等電子支付。

報名日期需參考每期章程

報名時如需協助,請按章程指定的時間內到有關地點辦理


費用

需收取報名費,請參閲每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活動時間表。


審批所需時間

報名者符合報名資格及班別的要求條件,能提交及即時處理。


備註/申請須知

報名規章:

1.      報名前須仔細閱讀本章程及各項目/班別的參與要求,如有未能達要求者,可被取消資格,報名費用恕不獲退還。

2.      活動名額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3.      報名前夕,可於本局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查詢各班別的實時名額及選擇班別。

4.      報名期,每位參加者可報2*個班(*不包括續期的班)。

餘額報名期,可再報2個班。每期累計最多報4個班別(包括續期的班)。

5.      付款前請確認所報班別是否正確,報名或續期手續一經完成,視為同意已報班別,主辦機構不接受退班申請。

6.      如遇突發狀況,主辦機構將透過學員在運動易會員登記的流動電話號碼,發放電話訊息通知。如更新,可登入運動易會員網頁或前往運動易會員服務站辦理。

颱風或暴雨停課規定

例行停課或取消課堂

a)   政府訂定之強制性假期;

b)  大型活動或不可抗力原因:因舉辦大型活動、因作為避險中心/避險中心集合點、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不能安排其他地點上課,須取消課堂,不另作補課或補償;

c)  因天氣情況轉壞,隨時中止戶外活動,以策安全;

雷暴/暴雨警告信號 、熱帶氣旋信號懸掛/除下之活動安排

*暴雨警告信號、熱帶氣旋信號懸掛時,學員遲到或缺席,不被視作缺勤。

戶外陸上活動:宋玉生公園、氹仔海洋花園公園、巴坡沙體育中心太極拳、門球、網球。


相關規範或要求

學員守則:

1.    學員須嚴格遵守的防疫措施如下

  • 請參考每期章程刊載的防疫指引
  • 每次進場時須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掃描“場所二維碼”及出示當天“澳門健康碼”。
  • 局方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按衛生局的防疫指引,適時更新防疫措施,學員須予配合。

2.    學員必須遵循本章程的規定、遵守場館用場守則、遵照導師安排。如有違反,將被禁止參加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3.    學員應按要求配帶適當的保護裝備上課,負責自身安全。
主辦機構對不配帶裝備或不適當配帶裝備而導致的損傷概不負責。

4.     “親子班”親子兩人為一單位,不得更換;若其中一人缺席,則兩人皆視作缺席論。

5.    缺席:學員遲到或早退10分鐘被視為缺席。

6.      續期:請參考每期章程

7.    上課時,學員(包括續期學員)須出示“上課憑條”(手機截圖)或自行列印紙本憑條、運動易會員卡或身份證明文件以供核對身份。

8.     如發現學員有頂冒身份上課,將終止參與雙方參與的所有班別及未來一年的報名資格。


資料提供:體育局(ID)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5:53

體育 大眾體育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