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金融管理局主辦2015年“國際保險監督官協會(IAIS)”會議


由澳門金融管理局主辦的2015年“國際保險監督官協會(IAIS)”委員會會議、全球性研討會及持份者座談會,於今天開始至6月19日期間在澳門舉行。 是項國際活動有超過200個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之會員代表及持份者參與。 僅限於會員參與的委員會會議於今天至6月17日舉行,重點討論保險監管範疇之各項議題。另外,為期兩日的全球性研討會及持份者座談會則於6月18日至19日舉行,就“IAIS”在準則制定、金融穩定及政策實施等領域的最新情況進行討論和交流,同時,亦會安排參會者與“IAIS”執行委員會對話,讓持份者就特定之議題發表意見。 “國際保險監督官協會(IAIS)”於1994年創立,澳門金融管理局為其創始會員之一,該會一直嚴格堅守所訂定之有關準則,以推動各會員間之合作與交流、收集和傳遞有關統計和技術性之重要資訊。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