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舉辦商匯館參展企業與本地採購商之洽談交流會

交流活動現場

為著協助本地中小企業開拓更大更廣的客戶網絡,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10月9日下午3時,假商務促進中心舉辦了名為「商聚商匯館」之洽談交流會,是次活動旨在向本地企業推廣「澳門製造」、 「澳門品牌」、 「澳門設計」及由澳門企業作為總代理之「葡語國家產品」,搭建一個採購洽談的平台。貿促局張祖榮主席出席了交流會並致歡迎辭。 張主席在致辭中表示特區政府早於2011年5月在該局轄下設立「商匯館」,是以打造本地商品知名度為目標而設的一個商品展示中心,專門推廣「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及由澳門企業作為總代理之「葡語國家產品」的平台,至今已展示超過200家本地企業接近2,000件商品,累計參觀人次超過七萬。過去4年多以來,不少企業進駐「商匯館」後找到了新的生意,擴大了市場範圍,例如,有紀念品生產企業接到了採購訂單;有葡式糕點生產商與多家手信店簽訂長期合約;亦有皮革設計和製造企業因此既增加了業務量又提高了知名度。而在「商匯館」的宣傳和推廣下,澳門企業增加了知識產權保護的意識,有更多的企業辦理商標或品牌註冊。張主席希望藉此次交流會加強企業間的商業往來與合作,讓參展供應商與採購客商更緊密結合,廣結商機。 是次交流會共有29間商匯館參展企業展出其特色商品,包括食品飲品、文化創意設計產品、手工藝製品、日常用品、紅酒白酒、成衣、飾物、環保用品等等。與會之本地企業更超過160人,來自本澳多間大型餐飲集團、酒店、貿易公司、銀行及其他中小企業。商匯館參展企業即場向與會人士推廣其產品並進行洽談,更有商匯館飲品食品供應商為交流會提供咖啡及澳門特色食品。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