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教授獲最佳論文評審獎

馮學能獲最佳論文評審獎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國際綜合度假村管理助理教授馮學能參與“第十六屆亞太酒店餐飲及教育學術年會”(APacCHRIE),並與另外48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專家學者擔任論文評審委員,共同為與會的論文質量把關;為表彰馮學能專業及有效率的評審工作,大會向其頒發“最佳論文審查獎”。

今屆亞太酒店餐飲及教育學術年會於廣州舉行,由中山大學舉辦,以“創新與可持續”為主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2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新加坡、中國、香港、澳門等,近300位旅遊及款客服務業學者參與。大會分別舉行了主旨報告、主題論壇、青年會議、期刊主編論壇、業界論壇、企業實地參訪、50多個小組論文演講等活動。

APacCHRIE是國際酒店餐飲教育學會(International CHRIE)的亞太分會。經過15年的發展,年會已成為亞太地區最有影響力的旅遊酒店、餐飲管理的學術峰會之一,在國際旅遊學術界享有盛譽。每年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旅遊管理學術界知名學者、教師、碩博士、行業及政府人士就旅遊研究的前沿問題進行廣泛深入的學術討論。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