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譚俊榮鼓勵足球隊員不要氣餒 特區政府繼續支持體育運動發展


就澳門足球代表隊未能前往斯里蘭卡參加世界盃外圍賽,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對此感到遺憾,也十分理解年輕球員的心情。他表示,與所有澳門市民一樣,之前非常期待澳門足球代表隊前往斯里蘭卡比賽,只要球員出盡全力代表澳門參賽,無論輸贏,都將鼓舞大家。在澳門足球代表隊首回合戰勝斯里蘭卡足球代表隊後,原期待為澳門足球代表隊打氣壯行,當得知未能成行時,他與大家一樣深感遺憾。

譚俊榮表示,據體育局報告,澳門足球總會因沒有保險公司願接納澳門足球代表隊購買前往斯里蘭卡的保險,基於安全原因而決定放棄參賽。他指,常言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政府明白購買保險對赴外作賽球員的重要性,故尊重及理解澳門足球總會的決定。他亦理解足球隊員的心情,希望竭盡全力打好比賽,爭取好成績,為澳門爭光。澳門足球總會是國際足球聯會及亞洲足球聯會的直屬會員,按國際通例政府不可干預足球總會的決定。冀澳門足球總會與足球隊員多做溝通、多些對話,共同做好以後的訓練和比賽。

譚俊榮並鼓勵澳門足球隊員不要氣餒、不應放棄,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參加不同賽事,為澳爭光,特區政府會繼續支持包括足球在内的體育運動項目不斷取得發展。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