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避險中心”工作小組會議

「避險中心」工作小組會議

因應風季來臨,社會工作局召開「避險中心」工作小組會議,與教育暨青年局、體育局、衛生局及市政署代表,重點討論各避險中心、集合點及緊急疏散停留點的執行工作。

「避險中心」工作小組2019年度第二次會議,於6月25日在社工局總部會議室舉行,社工局韓衛副局長、鄧玉華廳長、林舜華處長、龍偉雄職務主管,以及教育暨青年局鄭嘉瑜處長和黃懿蓮學校督導協調員、體育局代表楊迅燊,市政署歐振榮處長、衛生局代表黃綺雯護士等人出席。

會上,各代表重點討論風暴潮來臨時低窪地區設備的後備電方案、街道指示牌、以及避險中心的無障礙設備等安排。韓衛副局長

期望透過是次工作會議,強化內部的溝通及協作機制,確保在風季來前做好各項準備,讓各避險中心、集合點及緊急疏散停留點在軟硬件方面運作順暢,能有效執行民防工作,為使用者提供庇護服務,保障廣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需要。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