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貿促局組織本澳青創企業赴港參與“RISE 2019”交流尋合作

代表團一行在“RISE 2019”會場上合影

澳門特區政府一向重視青年人才培養及創新創業的發展,致力推出更完善的配套措施,協助青年創業夢想順利啟航。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李藻森於7月9日率領由“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及“澳門電子商務協會”組成的本澳青創企業代表團一行17人,赴香港參與RISE 2019活動,為本澳青創企業與RISE海內外參與企業就創業創新等方面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RISE是以 “科技”及 “初創”的企業為主題的年度會議,旨在展示亞洲初創企業實力,促進各地初創企業精英交流。是次活動於2019年7月9至1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超過 600 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初創公司,超過16,000名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的領先企業創始人、行政總裁、風險投資基金負責人、業內精英、投資者及傳媒參與。多場活動合共邀請超過350名演講嘉賓,當中包括世界知名創科企業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和管理層等。

期間,澳門代表團參與多個專題會議,涉及科技、金融和創新等,與參會企業交流對接,共創合作商機。有澳門代表團成員表示此行獲益良多,透過交流及經驗分享等,對擴闊視野、開創事業及尋找商機有莫大幫助。同時,亦把從中吸收到的嶄新資訊帶回澳門與業界分享,冀有助推動澳門有關行業的發展。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