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舉辦2019年感恩交流活動

出席感恩活動的前中聯辦副主任(左起)王今翔、李水林、(右起)陳斯喜、宗光耀、徐澤和前新華社澳門分社社長郭東坡(左三)

在迎來祖國七十週年慶典以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 “雙慶” 的前夕,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日前在北京舉辦2019年感恩交流活動,邀請曾經派駐澳門的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以及海協會駐澳門辦事處約一百位領導出席,共賀“雙慶”,並向曾經派駐澳門的中央駐澳機構的各位領導,在過去二十年來為澳門繁榮發展作出的貢獻,表達衷心的感謝。氣氛熱鬧,場面感動。

澳門駐京辦主任梁潔芝致詞時表示,在迎來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之際,澳門駐京辦作為澳門特區在首都北京的辦事機構,希望藉著舉辦感恩聚會,向曾經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很大貢獻的中央駐澳機構的各位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梁潔芝指出,駐京辦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邀請各位老領導出席,大家聚首一堂,除了共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紀念外,亦藉此相聚的時光,共同懷緬過去在澳門工作以及生活時期的人、事、物,實在是一個很可貴很溫馨的聚會。

代表出席嘉賓致詞的前新華社澳門分社社長郭東坡表示,澳門回歸以來,實行一國兩制,在中央政府關心下,澳門特首依法施政,澳門同胞愛國愛澳,生活愈來愈好。作為曾經在澳門工作和生活多年的澳門老朋友來說,為澳門的穩定發展,同胞們的安居樂業而感到高興,也衷心祝願澳門愈來愈好。

出席澳門駐京辦2019年感恩交流活動的有前新華社澳門分社社長郭東坡、前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徐澤、高燕、宗光耀、李水林、王今翔、何曉衛,前外交公署特派員萬永祥、盧樹民,副特派員吳紅波、黃松甫、宋彥斌,以及前海協會駐澳門辦事處主任戴肖峰、袁祖德及王憲等約一百人。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