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教青局舉辦“家愛同樂——第十屆社區性教育推廣活動”

開幕儀式

為協助家長進行親子性教育,讓兒童及青少年學習健康的人際互動,增進家庭親密關係,爲構建幸福人生打下良好基礎,教育暨青年局於20198月至201912月聯同多個社會服務團體共同舉辦同樂——第十屆社區性教育推廣活動協辦本屆活動的社會服務團體分別為慈幼青年及家庭教育牧民機構、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澳門性教育學會、澳門明愛、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澳門婦聯青年協會、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及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同樂——第十屆社區性教育推廣活動嘉年華於1019日下午在友誼廣場舉行。嘉年華由教青局代局長梁慧琪、廳長江毅及各個協辦單位的代表主持,寓意各界齊心合力參與性教育推廣工作。活動當天節目豐富,包括互動劇場、攤位遊戲、親子遊戲及手作坊等;此外,教青局更推出了品德與公民推廣大使“德德”、“文文”的造型手偶供到場的市民換領,期望通過多元化的形式讓市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獲得性教育的知識。

本屆社區性教育推廣活動從歷屆的3個月延長至5個月,協辦單位於2019年8月至12月期間,在澳門多個地區針對兒童、青少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家長等不同人士的特點及需要開展性教育活動,內容圍繞“增進家庭親密感”、“維護身體自主權”、“發展健康人際關係”、“辨識網絡陷阱”及“促進性別平等”等,形式包括親子活動、體驗教育活動、繪本工作坊、布偶劇及網上問答遊戲等,合共超過20項。

歡迎市民踴躍參與“家愛同樂——第十屆社區性教育推廣活動”,費用全免,詳情可瀏覽張貼於各區的宣傳海報或教青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或致電2840 3200查詢。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