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海關晉升35名副關務督察

黃文忠關長為晉升人員戴上新肩章

澳門海關今日(11日)舉行副關務督察晉升儀式,共有35人完成培訓課程獲晉升,分別為29男6女。

晉升儀式在媽閣海關總部舉行,由黃文忠關長主持。各晉升人員在宣誓後,由黃文忠關長、周見靄助理關長和黃偉文助理關長為各人戴上新的職位肩章,正式晉升為副關務督察,是次晉升人員超過百分之七十具備學士學位或更高學歷。儀式上亦向獲得總成績優異獎的人員黃建星頒發獎項。

黃文忠關長於致辭時向一眾努力參與抗疫工作的同事表達謝意,並期望各晉升人員盡快進入狀態,堅守廉潔奉公、依法執法的原則,將能力和才幹投入到工作中。黃文忠亦同時要求各人員必須遵紀守法,恪守義務,貫徹特區政府「協同奮進,變革創新」的施政理念,在以往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工作執行力。在深化「主動警務」、「社區警務」及「公關警務」工作的同時,亦要做到與時並進,以切合市民的訴求和期望。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