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酒精消毒用品價格持穩 參考情報站可比較價差

消委會調查消毒用品價格

消委會今(4)日調查30款含酒精成分等個人及家居消毒衛生用品的價格,當中22款用品維持上次(4月24日)調查的售價,沒有變動,3款用品各在一間藥房錄得約兩成至三成多的升幅;有1款用品在個別超市的售價比上次下跌約一成;有同一品牌4款不同容量的消毒酒精及搓手液價格變動較大,在多個零售點分別錄得最高逾五成的升幅與及一成的降幅,價差明顯。

調查反映個人及家居消毒衛生用品供應持續正常。優化後的“澳門物價情報站”一目了然比較到調查的貨品在各個零售點的售價及價差,消費者可登入消委會網頁( www.consumer.gov.mo )使用“情報站”的“專項物價情報站”專區,或應用程式的“專項物價”瀏覽這次的調查報告,搜尋各款用品的最低價與供應情況,以及進行價格比較。

消費者如有相關查詢,請致電消委會熱線電話:8988 9315。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