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第39期《C2文創誌》介紹本地音樂人發展動向

第39期《C2文創誌》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第39期將於本周三(6月3日)出刊,歡迎巿民瀏覽下載。近年亞洲乃至全球的音樂消費模式發生巨大變化,音樂人從工作模式到創作方法都要跟得上時代的步伐。今期“文創焦點”邀得本澳音樂單位陳慧敏、MFM及潘君保,與讀者分享近年發展動向,探討在當前音樂產業模式不斷變化的境況下澳門音樂人的生存法則。

Risograph(孔版印刷)是近年流行於設計界一種較小眾的手工作坊式印刷技術,成本低廉卻能創造出許多傳統印刷機器無法做到的特殊效果。“Naughty Roll沙沙滾”三位創辦人現身本期“品牌故事”,介紹Risograph印刷品的魅力。本澳新晉平面設計師陳綺雯,其畢業設計獲選英國創意網站It’s Nice That年度得獎作品,“文創新秀”欄目將分享她的設計路上的學習及工作經驗。疫情為藝術與文創界帶來挑戰,本期“文創放大鏡”將整理一些全球知名的藝文平台如何回應大眾需求,本地藝術及文創單位曉角話劇研進社及O-Moon亦會介紹他們面對疫情衝擊的應對情況。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徐欣羨、林小雯、袁紹珊、林琪香、葉孝忠及譚智泉繼續於本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

本期《C2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此外,讀者亦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官方帳號”搜尋欄位輸入“c2_magazine”),掌握雜誌的最新消息。查詢可電郵至 c2magazine.macau@gmail.com。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