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美術協會會員作品展2020開幕 展出逾百件佳作精彩紛呈

澳門美術協會會員作品展2020展出逾百件佳作精彩紛呈

由文化局和澳門美術協會聯合主辦的“澳門美術協會會員作品展2020”昨日(10月8日)在南灣舊法院大樓舉行揭幕儀式。儀式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局長穆欣欣、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副部長劉偉、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副主席鍾怡、澳門頤園書畫會會長崔世昌、澳門日報社長陸波及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主禮。

是次展覽獲協會老中青會員踴躍支持,帶來約190件(套)新近創作,題材豐富,風格各異。參展會員涉獵範疇廣泛,創作使用了多種中西方媒材,包括傳統的國畫、水墨畫、書法,也有水彩、油彩、版畫、數碼繪圖,亦包括陶瓷及金工等立體作品,展覽異彩紛呈,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妙的本地創作。澳門美術協會創會多年以來培養了眾多本地藝術人才,致力推動澳門藝壇發展,同時透過舉辦各類型的展覽及活動,為本地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成果的平台。

“澳門美術協會會員作品展2020”由本年10月9日至11月10日在南灣舊法院大樓地下展覽廳(澳門南灣大馬路459號)展出,並於展期內的逢星期六、日下午3時至4時設免費廣東話駐場導賞服務,歡迎觀眾屆時到場參加。展覽另設團體導賞,有興趣預約之人士,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988 4000查詢。展覽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