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旅遊學院邀請酒店業界代表向本科生介紹“全人發展 ”理念

澳門旅遊學院邀請酒店業界代表向本科生介紹“全人發展 ”理念

10月19日,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培訓部總監黃玉燕女士應學院楊惠君博士的邀請,為修讀人力資源管理科目的日間酒店管理本科課程學生主講關於實踐經驗和人才發展的講座。黃玉燕女士講解了新濠全人發展的相關案例,並介紹了如何成為酒店行業的戰略商業夥伴和內部績效專業顧問。

黃女士擁有豐富人力資源培訓經驗, 她在講座中以“全人發展 ”為重點闡述了培訓理念,從人力資源管理角度出發探討了每個員工如何實現全面發展,以及如何將個人績效轉化為組織效益。黃女士在講座中還探討了公司內部培訓及考核制度的重要性,培訓和考核是促進內部團隊溝通和業務發展的工具,系統化的方法幫助新濠改善了人力資源配置及優化了組織運營。

學院一向視體驗式學習為學術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鼓勵利用各種平台進行學習。 學院安排學生定期參加資訊分享會及邀請行業專家進行專題講座,並與學生們進行討論,加深他們對專業知識的理解與實際應用。這些活動為學生提供了拓展知識和進一步瞭解酒店業運作和發展趨勢的機會,同時也加深了他們對相關行業各種前景的瞭解。參加講座的學生們對此次講座的反饋相當積極,他們期待有更多行業人士及專家的精彩講座。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