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離島區市民服務中心進駐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市政事務”區

位於氹仔哥英布拉街225號3樓的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

市政署為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由2021年4月1日起,離島區市民服務中心正式進駐位於氹仔哥英布拉街225號3樓的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市政事務”區,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服務。

“市政事務”區提供接近90項市政服務,包括:進口准照/報單之辦理手續及預約檢疫、長期廣告及招牌准照、車輛上的廣告准照、小販牌照的發出、公共地方總規章-繳交罰款(控訴書)、接收及處理與市政事務有關的投訴及建議等。而跨部門服務,如:發出物業登記證明及書面報告、非強制央積金的提款申請、任意性制度供款、頤老咭申請及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等,則可於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其他服務專區辦理,為市民提供簡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務。

中心辦公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中午照常辦公),週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如有查詢,可致電2882 5252或瀏覽市民服務中心網頁www.cpsp.gov.mo。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