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金融情報辦公室主任拜訪中國人民銀行反洗錢局

與會期間朱主任獲人民銀行反洗錢局巢克儉局長及包明友副局長接見

金情辦朱婉儀主任於2021年4月13日前往北京拜訪中國人民銀行反洗錢局,互相就反清洗黑錢丶反恐怖融資丶反擴散融資法律法規的內容及執行經驗進行交流與溝通;朱主任此行亦同時代表凍結制度協調委員會秘書處向與會人士介紹相關法律法規內容。此外,與會期間朱主任獲人民銀行反洗錢局巢克儉局長及包明友副局長接見,兩位皆對澳門特區政府在反清洗黑錢的工作予以肯定,並表示會持續支持相關工作及加強雙邊合作關係,以推進反清洗黑錢相關領域的執行成效。

是次交流活動獲得反洗錢局大力支持,除了由反洗錢局包明友副局長親自主持交流會及得到反洗錢局國際處曹作義處長及徐啟鵬副處長等處級人員積極參與外,反洗錢局及反洗錢監測分析中心亦有派員到場參加現場交流,而人民銀行各地分支機構反洗錢處亦同時通過視訊會議形式同步參與,是次交流會合共約有170人參與。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