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中銀盃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澳大展開

參賽隊伍介紹產品

澳門大學今年繼續舉辦“2021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其中“項目展覽會及電梯演講”環節已順利舉行。晉級的隊伍將於5月5日參加澳門區總決賽,勝出隊伍可代表澳門參加全國總決賽,與其他地區的優勝隊伍競逐過百萬元人民幣的創業起動資金及融資機會。

首輪晉級隊伍透過展覽會和電梯演講介紹涵蓋醫藥設備、新能源、環保、互聯網、智慧旅遊等的項目,進一步展示研究產品的新技術,同場還展出隊伍研究的各類產品及創新商業計劃。當中的90秒電梯演講,能鍛鍊創業者在有限時間內,將計劃的核心和精華的創業想法精準地向投資人推銷,引起對方的興趣。展覽期間,隊伍更通過展板和實物展示,向觀眾講解及介紹團隊產品或創新商業計劃。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2011年由香港科技大學創辦,近年於香港、澳門、中山、佛山、深圳、廣州、北京及長三角八個地區進行分區賽,比賽主要為學生、創業家及投資者提供一個聚集交流、合作競技、相互瞭解與經濟合作的平台。澳門區選拔賽由澳門大學承辦並持續獲得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獎金超過11萬澳門元。

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個人金融與渠道管理部總監陸趣珍、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擎天匯支行副行長甘達恒、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綜合業務部副總監徐美珊、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副教授林永佳、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副主任梁靜敏、澳門城市大學學生事務處代表鄭駿傑、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主任顏至宏及澳門大學學生輔導處處長蘇桂龍。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