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旅遊學院與美高梅合辦首次區域旅遊教育學生峰會 展示學生塑造未來旅遊及酒店業潛力

澳門旅遊學院2021旅遊教育學生峰會

澳門旅遊學院與美高梅合辦的第六屆旅遊教育學生峰會,於5月26日假澳門美高梅舉行。活動為應屆畢業生提供機會,與行業領導者和社會大眾分享其研究成果。本屆首次邀請來自其他大灣區城市的學生與本澳學生一起展示他們的研究成果。此外,旅遊教育學生峰會將首次進行現場直播,讓各地觀眾可以線上方式參與其中。

峰會為來自本澳及其他大灣區城市的優秀學生提供機會,與業界探討澳門以至整個大灣區內旅遊及酒店業的未來發展。澳門旅遊學院一向視培養年輕研究人員為其課程的戰略特色,研究過程中所需的技能,如審辨性思維、問題之識別和解決、分析和推論能力,使應屆畢業生具備確保旅遊業可持續發展的要件。

通過如旅遊教育學生峰會2021此類活動,業界可提前認識旅遊及酒店業下一代的領導者,了解他們對澳門以及大灣區旅遊業現狀的看法。該活動榮獲2020年度亞太旅遊協會(PATA)頒發人力資本發展金獎,贏得了廣泛的認可。

本屆峰會迎來了兩位具啓發性的主講嘉賓:來自澳門旅遊學院的楊晶晶博士就「官產學研」合作發表學術主題演講。作為備受國際認可的學者和頂級SSCI期刊《旅遊管理》的副主編(中國區),楊博士在各研究領域與多方持份者合作,她的演講為本次活動增添光彩。活動亦有幸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文綺華局長作為此次峰會的行業演講嘉賓。文綺華局長策略性地引領旅遊業應對全球危機,她的演說令各與會者深感興趣。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