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名老中醫臨床經驗傳承專題培訓班(2021年第6期)即日起接受報名


為配合澳門即將實行的《醫療人員專業資格及執業註冊制度》,推動澳門中醫藥的持續發展,提升中醫藥從業人員的服務能力和水平,為澳門居民提供更好更優質的中醫藥服務,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世界衛生組織傳統醫藥合作中心將於2021年6月27日以線上形式舉辦2021年第6期的「名老中醫臨床經驗傳承專題培訓班」。此次培訓班邀請到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衷敬柏主任和楊懷中主任分別就「仲景臨床藥學思想及仲景方在心血管臨床中的應用體會」和「腫瘤病因探究及中西醫診治進展」進行中醫藥學術交流和臨床經驗分享。

是次培訓班參與對象為澳門註冊的中醫生、中醫師及中醫藥專業相關人士,達到培訓班的線上培訓要求將獲發證書。名額為95人,如超過,最終名單將以抽籤形式確定。

培訓班即日起接受報名,費用全免。有興趣人士可填妥報名表於6月9日前以傳真(28506377)、電郵(cmt@ssm.gov.mo)形式或親臨衛生局文書科提交報名表格,報名表格可於衛生局網頁(https://www.ssm.gov.mo)下載。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