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提升過路安全 優化祐漢區多條斑馬線


交通事務局持續優化各區斑馬線,在6月8日(周二)至7月18日(周日)分階段優化祐漢新村第一街多個路口的斑馬線;當中包括將祐漢新村第一街與第八街、第六街及第四街交界的斑馬線遷離路口、取消康泰樓與吉祥樓之間近祐漢新村第八街的斑馬線,並在原有斑馬線的位置加設護欄,進一步提升過路安全。

上述路段部份輕型汽車咪錶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區將配合斑馬線優化、護欄設置及行人道擴闊而作出相應調整;施工期間的臨時交通措施如下:

臨時交通安排

措施

日期

路段

有限度通車

6月8日至22日

祐漢新村第八街近祐漢新村第一街的路段,該路段部份輕型汽車咪錶泊車位及上落客貨區禁止車輛停泊。

6月23日至

7月11日

祐漢新村第六街近祐漢新村第一街的路段,該路段部份輕型汽車咪錶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位禁止車輛停泊。

7月12日至18日

祐漢新村第四街近祐漢新村第一街的路段,該路段的電單車泊車位禁止車輛停泊。

局方早前已到訪區內的社團及學校介紹相關計劃及聽取意見,獲社團及學校認同,認為能提升過路安全。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