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旅遊學院大四學生為本地創意企業提出原創方案

澳門旅遊學院大四學生為本地創意企業提出原創方案

澳門旅遊學院大四學生於2021年上半年參與了一項產業計劃項目,與本地連續創業家周柏豪先生剛剛創立的公司Moti合作。該公司專注以沉浸式敘事方式製作視頻、短片、動畫和音樂等,業務涉及娛樂、活動、教育、創新和研發等多個行業及範疇。此產業計劃是創業管理科目的其中一環,目的是幫助該公司就Netflix和Amazon Prime等線上平台進行研究、開發和提出嶄新的原創內容方案,以引領觀眾思考未來願景。

在計劃尾聲,學生們須運用他們的研究和商業模式來證明其想法的可行性。科目負責人– 學院副教授羅導謙博士和Moti公司負責人周柏豪先生對該項目的成果和發展潛力表示高度認同。學院作為高等教育機構一直致力對行業發展作出貢獻,學院亦持續與業界、本地中小企業和企業家合作,為學生帶來現實社會的學習機會,讓學生可以將理論知識付諸實踐。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