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單日旅客人次重上3萬 瞄準國慶黃金檔期 線上線下宣傳及活動全力推進

麥麥歡迎旅客

單日重上3萬人次
在澳門疫情回穩後,旅遊局即時加強宣傳,包括通過微信、微博、小紅書及抖音帳號向內地居民宣傳澳門安全宜遊的信息,並鋪開各項宣傳推廣。經一番努力後,澳門於9月10日(星期五)錄得31,829旅客人次,是繼8月3日本澳新增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及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後,再錄得的單日最高旅客人次紀錄。上一次錄得3萬人次(30,398)為7月30日。

過去一週旅客及酒店入住率同升
訪澳旅客人次在剛過去的一星期(9月3日至9月9日)繼續回升,共錄得168,348旅客人次,日均旅客達到24,050人次,較8月日均13,201人次上升82.2%。

此外,9月3至9日的酒店場所平均入住率亦有46.2%,較8月的35.4%上升10.8個百分點。

瞄準國慶假期 宣傳及活動鋪開
澳門及內地疫情基本穩定,旅遊局積極開展下半年的線上線下宣傳工作,包括在內地多個城市舉辦的澳門周,宣傳安全宜遊及旅遊+。本月下旬先舉辦四川·成都澳門周,籌備工作如火如荼。

同時,旅遊局首度嘗試新項目,將於下個月舉辦“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邀請內地五間公司參與表演,在國慶假期給旅客帶來新體驗,為澳門增添新的旅遊娛樂元素。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