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消委會辦普法園遊會 邀請市民各界認識“消保法”

首場園遊會本周六在氹仔花城公園旁舉行

為推廣明(2022)年1月1日起生效的第9 / 2021號法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消費者委員會由本月起一連兩個月,先後在各區舉辦普法園遊會,歡迎市民踴躍參與,認識消費者的權利與責任。

首場園遊會本周六花城公園旁舉行

首場普法園遊會於本周六(6日)下午3時在氹仔花城公園旁舉行,現場設展覽專區,以圖文包深入淺出介紹《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主要規定,園遊會圍繞消費者的權利與責任設計攤位及有獎問答等遊戲,同時設有諮詢站,由專人解答消費者的查詢,歡迎市民屆時踴躍參與。

消委會相信透過走入社區推廣“消保法”;更主動與大眾加強互動,可以進一步加強消費者關注《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實施,深入認識《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如何保障消費者的權利與應有的責任。

其餘各場普法園遊會安排如下:

舉行日期、地點及時間

11月20日

白鴿巢公園

下午3時開始

12月04日

友誼廣場

12月18日

嘉路米耶圓形地(三盞燈圓形地)

消委會將繼續透過各類型的普法工作及活動,更廣泛向消費者及經營者推廣《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各界如有查詢歡迎致電8988 9315。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