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2022/2023學年“資助於頂尖學府就讀獎學金計劃”申請期延至9月5日


教育基金推出2022/2023學年“資助於頂尖學府就讀獎學金計劃”(下稱“計劃”),以鼓勵和支持於頂尖學府升讀或正就讀高等教育課程的學生。

為更針對性地培養本澳高端專業人才,2022/2023學年“計劃”的申請條件為升讀《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世界大學各學科領域前50位的課程,並設“優先學科領域”和“其他學科領域”。近日有市民關注,故作補充說明。為有利培養國際化及多元化的專業人才,“計劃”亦接受其他具公信力之世界大學專業排名中名列前10位且經教育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審核接受的課程。有關“計劃”的最新資訊,請瀏覽專頁(https://portal.dsedj.gov.mo/webdsejspace/internet/Inter_main_page.jsp?id=83304)。

因應上述申請條件的擴展,“計劃”的申請期將延長至9月5日,以便有意申請的本澳居民學生有更充裕時間提出申請。申請人可於申請期內透過“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個人)”帳戶登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各公共部門奬助貸學金及資助服務平台”網頁填寫申請資料,以及上載申請文件。如申請時遇有特別情況,可透過電話(83972512)或電郵bolsa@dsedj.gov.mo查詢,教育基金將派員協助處理申請。另外,如對開通一戶通帳戶有疑問,請瀏覽“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網頁。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