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及澳門旅遊學院25周年校慶之大灣區高校學生音樂夜

嘉賓與一眾表演者合照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及澳門旅遊學院25周年校慶, 11月21日於望廈校區舉辦了 “大灣區高校學生音樂夜”,是次活動由澳門旅遊學院主辦,並邀請學院學生協助組織。

澳門旅遊學院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依托單位,已掛牌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基地”,肩負起發揮旅遊教育培訓基地的功能,助力建設世界級旅遊目的地,以及推動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交流合作的使命,促進區內學生的文化交流。

澳門旅遊學院教務長林寶玉致辭時提到,來自灣區的同學不僅可透過音樂互相交流暢聊,亦可體驗到澳門獨特的風土人情及美食,通過交流,讓澳門年青一代加深對粵港澳大灣區的了解,從而使澳門能更好的融入祖國的發展大局當中。

是次活動,學院邀請到來自大灣區及粵港澳高校聯盟的高校學生代表到學院作音樂交流,當中包括來自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暨南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汕頭大學、五邑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南方科技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深圳大學、東莞理工學院、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鏡湖護理學院以及澳門旅遊學院16所高校的表演隊伍,為當晚帶來20個精彩的音樂盛宴。當晚表演節目豐富,包括琵琶二重奏、單簧管二重奏、長號獨奏、吉他伴奏武術表演、歌舞表演、弦樂演奏、獨唱及合唱團大合唱等。學院嚴格遵守衛生當局防疫指引,讓表演者和觀眾在安全環境下進行表演及欣賞。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