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2020年“澳門視覺藝術聯展”完成初審 入選複審者提交實物作品


由文化局主辦之2020年“澳門視覺藝術聯展”日前已完成初審,經評審委員嚴謹評選後,共選出208件(套)作品進入第二輪複審。入選複審的參加者將獲通知於指定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提交實物作品。

為確保評選的公平性及專業性,文化局邀請來自海內外不同地區的專家及學者組成評選委員會。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及各地區出入境措施的限制,是次展覽的外地評審委員未能來澳進行複審評選工作。為順利推進複審工作,本地評審委員將於複審日當天根據實物作品進行評選,而外地評審委員以現場連線形式同步進行,最後依各作品的總評分選出約80件(套)入選及得獎作品,結果將於複審工作完成後儘快公佈。

有關展覽的最新消息,可關注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查詢可發送電郵至cam@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988 4000。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