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舉辦2020/2021學年學習匯報會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舉辦2020/2021學年學習匯報會

為了更好地了解學員學習情況,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日前於學院禮堂舉辦了2020/2021學年學習匯報會,藉此讓學員展現才藝,共享學習成果。是次匯報會共有24個班別參加,近300名學員參與其中,帶來多項精彩表演。

配合防疫措施,匯報會分為上、下兩個場次進行,帶來合共30多個表演項目,內容豐富,當中包括歌詠班、合唱團的歌曲串燒;樂隊、二胡、秦琴班的樂器演奏;此外,還有不同舞種展示,如中國舞、排排舞以及社交舞,當然亦少不了太極以及健身氣功等表演。參與學員為豐富節目的觀賞度,更悉心地從表演服飾、樂具搭配等方面著手,力求盡善盡美。當日學員盡施其藝,令人目不暇給,現場掌聲接連不斷。

是次匯報會,學員在歌唱、樂器演奏、舞蹈等各方面皆作出高水準表現,體現了在老師們的悉心教導下,學員們日常學習的認真與努力;此外,藉借學習匯報會,書院亦希望為學員提供更多機會,讓他們可以將課堂上學習到的才藝,在更多不同的平台上呈現出來,累積更多表演經驗,持續發揮自身潛能。最後,學習匯報會在一片掌聲下圓滿結束,表演優異的隊伍亦將獲邀請於本年長者書院畢業典禮當中作演出。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