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書畫聯展作品徵集收件

澳門書畫聯展作品徵集收件

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書畫聯展”將於7月16日至18日(星期五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在舊法院大樓(南灣大馬路)進行收件,以中國書畫類的創作為主要徵集品類,歡迎本澳書畫藝術家踴躍參加。

“澳門書畫聯展”是具代表性的澳門視覺藝術展覽,文化局繼續舉辦有關聯展,主要徵集中國書畫類創作,包括中國繪畫、書法、篆刻及現代水墨和相關之創作類別作品,鼓勵本地書畫藝術家持續創作,展現傳統中國書畫的特質,並結合創新精神,探討其發展的可能性。

參加者必須為具備澳門永久或非永久居民身份證的本地居民,遞交作品總數不多於3件/套,系列作品每套以4幅為限。獎項方面,設立“評審大獎”1名,將可獲主辦單位支持籌辦個人展覽;“優秀作品獎”10名及“入選佳作獎”10名;亦設“青年獎”1名,歡迎年齡29歲或以下及作品具有優秀成績的參加者。主辦單位將邀請不同地區的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進行評選工作,評審日期稍後公佈,展覽預計於明年中旬舉行。

徵集章程及報名表格可於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青洲圖書館、黑沙環公園黃營均圖書館、氹仔圖書館、澳門藝術博物館索取,或於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下載。文化局將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988 4000。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