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身份證明局在“一戶通”提供《個人資料證明書》申請服務


為配合特區政府電子政務的發展,身份證明局自2022年4月11日起在“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簡稱“一戶通”)上提供《個人資料證明書》申請服務,並可發出電子證明,實現全程網辦的申請模式,令市民足不出戶便可辦妥所需手續。

市民透過“一戶通”申請《個人資料證明書》時,由於已確認申請人身份,申請時無須上載身份證影像及輸入身份證資料。此外,市民還可在申請時選擇以紙本證明或電子證明的方式接收《個人資料證明書》。根據法律規定,該電子證明與紙本證明具同等法律效力,將儲存在當事人的“一戶通”帳戶內,可作為當事人向其他政府部門出示的證明文件。

為使申請流程更暢順,建議透過“一戶通”手機應用程式進行相關手續,或使用桌面電腦設備經“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網頁提出申請。

任何查詢,可致電身份證明局熱線(2837-0777或2837-0888)或電郵至 info@dsi.gov.mo。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